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分享到 :

12月27日下午,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委第三综合考核组副组长唐小英,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邢光龙,副主任万建清、吴逵隆、杨中华,二级巡视员赵民强,原主任张亚青出席会议,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邢光龙主任主持会议。

唐小英副组长在讲话中强调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指出实施年度综合考核是系统谋划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的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有效手段,是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的有力举措。她还介绍了年终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汇报会上,邢光龙主任从领导班子建设和党的建设情况、承担省委重点项目任务情况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三个方面作了2019年度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并进行了个人述职。他指出2019年度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服务省委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坚持党史姓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党史征编研究、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果。他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中,汇报了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的主要做法,就是坚持贯彻改革精神,树立鲜明导向;坚持“凡提四必”,强化把关监督;坚持精准科学,确保公平公正。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严格标准、保护激励、规范程序、公开透明上积极探索和实践,基本形成了有效管用、简便易行、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选人用人机制,有效激发了党史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汇报会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分组对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人员进行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材料。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