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看望慰问南召县帮扶工作队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9   
分享到 :

1月6日,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到南阳市南召县,看望慰问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帮扶工作队员,与研究院挂职干部、南召县副县长李炎,研究院驻南召县城郊乡东庄村第一书记熊道宏等进行座谈交流。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路海江参加看望慰问。

座谈中,李炎介绍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近年来在南召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熊道宏围绕脱贫攻坚、宣传红色文化、打造智慧乡村等方面介绍了工作举措及取得的成绩。

修振环在座谈时表示,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南召县无私帮扶,工作队员扎根基层,不怕吃苦,默默奉献,谋划工作贴合当地实际、符合群众需求,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南召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省委党史研究室将一如既往支持帮扶工作队开展工作,为帮扶队员在工作、生活上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俊华,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等一同看望慰问,并参观考察了南召县退伍军人服务中心。

(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