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室领导赴永嘉开展走访慰问和“三服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分享到 :

根据浙江省委“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和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要求,1月8日至9日,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一行到永嘉县开展走访慰问和“三服务”工作。

在扶贫结对帮扶村——岩头镇烘头村,王祖强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关于2019年结对帮扶工作情况的汇报。王祖强对一年来的结对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县、镇两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村两委同志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所做的不懈努力表示称赞。王祖强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希望当地政府能够帮助村里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和当前困难,让村集体资产尽快发挥应有的作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确保决胜脱贫攻坚战。

座谈会后,王祖强一行对村里的27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王祖强都认真听取贫困人员的心声,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家庭之中,并致以节日祝福。

在红十三军教育基地,王祖强仔细参观了红十三军军部旧址、红十三军展览馆和红军展览馆,听取了温州市和永嘉县党史部门关于红十三军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王祖强强调,一定要抓住契机,认真筹划好纪念活动,谋划好以红色资源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岩头镇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省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