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召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家属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分享到 :

2020年1月10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召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家属座谈会。副院长祁若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扶贫村第一书记家属代表、院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琦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琦同志介绍了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他讲到,过去一年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党的建设、党史业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新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驻村干部家属默默无私的奉献;驻村干部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忘我工作,这种情怀和敬业精神令人钦佩;驻村干部家属真理解、真支持,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承担起照顾老人、教育孩子的重任,这种奉献令人感动。李琦代表院务会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扶贫村第一书记在维护社会稳定、推进脱贫攻坚、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驻村干部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并进行了集中慰问。

驻村干部家属积极发言,感谢院领导班子对驻村干部和家属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期望和嘱托,积极克服家庭困难,不给组织添麻烦,当好贤内助,尽力守好“家”这个后方,全力支持“村”这个前方,让驻村干部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为推进脱贫攻坚、促进农村发展、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新的一年,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将继续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队员当代表、单位做后盾、一把手负总责”要求,有针对性地解决驻村干部家庭困难和后顾之忧,让驻村干部安心、安身,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自治区党委和各族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