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领导听取党史工作汇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0   
分享到 :

2020年新年伊始,1月13日,武汉市委常委龙良文会见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专门听取党史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水平代表领导班子就全室基本情况、2019年及2020年的主要工作、需提请市委重视支持党史工作的几个问题等三个方面,向龙良文进行报告。

龙良文同志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市委领导下,在党史编研、党史宣教、党史资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对该室提出拟重点推进《中共武汉市委执政纪事》《走向共同富裕——武汉脱贫攻坚纪实》《中国共产党湖北革命历史文献(武汉卷)》《大武汉红色故事丛书》等党史书籍编撰项目和组织中国共产党湖北早期组织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会等工作市委将予以大力支持。

龙良文指出,党史工作很重要,武汉党史资源丰富,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市委对党史工作很重视,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创造条件,重视支持全市党史部门的工作。

龙良文还委托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转达对全室同志的问候,希望大家安心工作,切实发挥自身优势,推进我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不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湖北省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 综合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