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青山院长(《新时代在党史新中国史上的重要地位和意义》)入选人民出版社2019年“年度作者”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4   
分享到 :

人民出版社:辞旧迎新,人民出版社在收获着各类优秀图书的同时,也感念着自己的作者。正因拥有一大批优秀作者,特别是诸多名家大家的支持与信赖,出版社才得以精品力作不断。

为感恩作者,履行使命,人民出版社特别从诸多优秀作者中选出了十位作为2019年“年度作者”,以示我们的敬意。

 

我院曲青山院长入选人民出版社2019年“年度作者”。

入选理由:2019年度人民出版社出版《新时代在党史新中国史上的重要地位和意义》。

作者明确提出新时代标注了党和国家发展的新的历史方位,它既是我国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的延伸,又是新的历史阶段的开始;新时代是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划时代的新坐标、新的里程碑。全书由此展开,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四个伟大”“两个伟大革命论”、新中国70年发展的历史逻辑等重要命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析,对读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一定参考启迪作用,在读者特别是党史理论界产生较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