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4   
分享到 :

2月20日下午,四川省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召开2020年第7次室务(扩大)会,专题学习《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以及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执行<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的通知》。研究室主任师伟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副主任蓝志斌、王华出席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决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决定》精神,充分认识《决定》对于依法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公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公共安全,促进生产生活有序进行具有紧迫而重大的现实意义。二是要广泛宣传《决定》内容,营造万众一心、全民抗疫的良好氛围,结合本职工作,运用多种方式开展宣传解读,充分利用双创“联包帮”和脱贫攻坚联系帮扶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解读,通过“雅州史志”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新兴媒体平台广泛推送,做好舆论引导,提高《决定》公众知晓率和社会影响力。三是要认真执行《决定》。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全力推进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单位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党史方志工作有序开展。

(四川省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