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认真落实部署疫情防控史料收集编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2   
分享到 :

2月27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发出关于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史料收集和编研工作通知,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迅速响应,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在研究室网络工作群里进行传达,研究室主任何光耀要求全室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大家认为,身处疫情防控形势严重复杂的湖北武汉,作为党史文献部门的党员干部,既要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又要主动发挥职能作用,记录好党中央关于湖北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记录好湖北疫情防控的斗争历程,记录好防疫一线的英雄故事,记录好应对重大疫情的经验和教训,讲好中国抗疫的故事。

研究室领导班子沟通研究后作出专项部署,决定迅速制定疫情防控史料收集编研工作方案,明确处室和人员工作分工,以组织史资料编研处和研究三处为主要力量,其他相关处室积极配合。要求全省一盘棋整体推进,省本级和各市州党史部门同步进行。目前,收集工作已安排专人正在进行中。

(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