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滨海县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荣获2019年度全县综合考核先进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3   
分享到 :

3月9日下午,江苏省滨海县委、县政府通过视频形式召开2019年度全县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滨海县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荣获2019年度全县综合考核先进奖。

2019年,滨海县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史志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史志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巡察整改全面落实。针对巡察反馈问题,认真研究制定相关整改方案,明确责任科室、责任人,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与史志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三是志鉴编纂高质量推进。《滨海年鉴(2019)》于10月出版发行,圆满完成年内出版的工作任务,时序进度位列全市第一。《东罾村志》成为盐城市首部通过终审的名村志,《八滩镇志》通过复审。四是党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履行资政职能,提交相关调研报告和建议;稳步推动滨海党史三卷本的编纂工作;多地寻访挖掘相关烈士和革命遗址的资料,开展烈士精神宣传和党史进校园等活动。

2020年,滨海县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将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史志鉴宣四项业务工作,努力补齐短板,争创特色,全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