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1   
分享到 :

3月30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议,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主持会议,副主任韦思军、安永香及各处室(馆)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

刘正平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抓好学习制度落实,以制度规范学习,以制度促进学习,以学习拉升业务素质,把学习同落实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在工作中检验学习成效,在学习中推动工作。二要履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处室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的各项规定,始终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及时掌握党员思想状况,做好对党员的日常管理、教育、监督工作,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三要主动抓好各项工作。要主动作为、克服困难、积极工作,按照《2020年全省党史工作要点》有序抓好各项工作;要全力做好帮扶工作,今年是脱贫攻坚关键年,要加大帮扶力度,按照“五个一”要求,严格按照室帮扶计划抓好工作落实,要做到“拼尽全力,不留遗憾”;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松劲情绪,不能自行其是、掉以轻心,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