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开封党史年编》(2020)编纂工作有序推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7   
分享到 :

3月13日,河南省开封市委组织部、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下发《<关于中共开封党史年编>(2020)资料征集的通知》(以下称《通知》)。目前,《中共开封党史年编》编辑部已陆续收到近三十家单位的五十多份材料,编纂工作正有序开展。

《通知》主要征集2019年度重要文献资料、组织史资料及图片资料,旨在全面系统地记录开封市委、市政府当年中心工作及全市各条战线、各行业的工作情况和成就,为存史资政、服务现实积累丰富、翔实的资料;同时,对于各级领导掌握情况,总结经验具有重要借鉴作用。

《中共开封党史年编》是开封党史资料的年度集中汇编,自1995年在全省首家编撰《中共开封党史年编》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每年的编纂任务,为服务开封现实、推动开封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开封市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誉。下一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高质量开展年编编纂工作,确保《中共开封党史年编》(2020)如期完成。

(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