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70年70个瞬间——上海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图片展》喜获“银鸽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1   
分享到 :

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上海市现代上海研究中心)与东方网等单位合作的《70年70个瞬间——上海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图片展》获得第十五届“银鸽奖”优秀项目类海外活动三等奖。

2019年7月,为进一步加强上海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提升国际传播效果,鼓励以新媒体等创新手段开展对外传播,上海市外宣办开展了上海市第十五届“银鸽奖”评选活动。上海市各单位共推荐参评优秀外宣作品(项目)近400件。经评定,144件入选本届“银鸽奖”。《70年70个瞬间——上海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图片展》从上海70年的历史长河中撷取了70个辉煌瞬间,以图片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上海发展的巨变和城市精神,叙述中国发展和时代新貌。

从2019年2月起,为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海解放70周年献礼,图片展海外巡展活动在巴拿马、德国、比利时、巴西、南非、卡塔尔、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成功举行,有力地推动了中华文化走出去,在国际上广泛传播了上海精彩的城市历史与文化。

(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