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成立“湖北战疫”专题编纂课题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4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关于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职能作用的通知精神,4月21日,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成立“湖北战疫”专题编纂课题组。会议由室主任何光耀主持,省委党史研究室二级巡视员周少华、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宋健和省委党史研究室相关处室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史文献编研处处长张肇俊介绍了开展“湖北战疫”专题编纂的设想和工作安排情况。与会同志围绕专题编纂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要求。

何光耀就做好专题编纂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湖北战疫”专题编纂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二要科学谋划,做好顶层设计,筑牢史料基础,把握重点、难点,彰显特点、亮点。三要压实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加强各方面沟通协调,加强督导检查。四要坚定信心,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只争朝夕的精神,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专题编纂任务。

(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史文献编研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