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中国70年》(陕西卷)入选今年全省党员干部学习书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6   
分享到 :

日前,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编纂、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影像中国70年》(陕西卷),被陕西省委宣传部确定为2020年度党员干部学习参考书目之一,并向全省党员干部推荐学习。

《影像中国70年》系列丛书,是2019年度根据中国出版协会人民出版社工作委员会的统一部署,由全国各省级人民出版社共同配合实施的一套图文书。全书共分为28卷,分中央卷和地方卷。《影像中国70年》(陕西卷)从“大民生”的角度,选取与民生相关的生产、生活、社会、文化、教育、科技、环境等领域,以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图文并茂形式,生动直观地展现了陕西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发生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人民在新时代抓住机遇、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风貌。是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项目之一,为全省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提升能力素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提供了精神力量。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