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常委、秘书长龙良文对市委党史研究室战“疫”工作作出批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8   
分享到 :

近日,武汉市委常委、秘书长龙良文同志对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党史研究室干部在下沉中充分发挥‘一队三员’作用,在社区防控工作中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党史宣讲,丰富了居民精神生活,做法很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深入一线,夜以继日连续作战,锤炼了过硬的基层工作组织协调能力和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展现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彰显了新时代武汉党史人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以党史人的视角忠实记录党领导武汉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英雄壮举,精心整理武汉疫情防控阻击战史料,合力将“抗疫精神”转化为教育党员干部群众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推动城市治理现代化的生动实践教材。

(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综合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