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松滋历史专题资料集》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1   
分享到 :

近日,湖北省松滋市史志研究中心编纂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松滋历史专题资料集》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松滋历史专题研究成果集成,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湖北省松滋境内发生的重大党史事件为专题结集,权威记述和生动反映了松滋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艰辛奋斗历程。既有孜孜以求殚思极虑的研究成果,又有价值独具堪存堪藏的珍贵史料;既有铁鞋踏破搜求匪易的经典文献,又有往事钩沉时光再现的“三亲”回忆,熔铸了松滋几代党史工作者的集体智慧,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松滋地方党史资料征集编研的荟萃之作。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松滋历史专题资料集》共120万字,融思想性、学术性和史料性于一体。该书的出版问世,不仅填补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松滋地方党史专题研究成果的空白,成为研究松滋地方党史的权威文献,也为松滋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了解、学习党的历史,激发爱党爱国爱乡情怀提供了一部难得的优秀乡土教材。

(湖北省松滋市史志研究中心 吴炳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