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分享到 :

根据咸阳市委要求和组织部安排,陕西省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于2020年5月12日至15日上午,在本单位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为期3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学习中,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卢聪惠带领全室同志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以及《胡和平同志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岳亮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6项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学习,并在每项内容学习后开展交流讨论。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深情、语重心长,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添了动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党史和文献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和自觉,为谱写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努力奋斗。

(陕西省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