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副主任林浩到南平、三明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到 :

2020年5月11—13日,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室务会成员、副主任林浩带领相关人员到南平市延平区、三明市、明溪县、将乐县等地调研党史和地方志工作。

在延平区,林浩重点查看了延平党史方志书库,并与延平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干部座谈;在三明,林浩着重了解各地“两全”目标完成情况,并实地走访了红色遗址保护和党史方志部门服务三明市“风展红旗如画”主题宣传活动情况。在调研座谈中,各地汇报了近期党史方志工作,介绍了2019卷、2020卷年鉴编纂出版现状及目前的工作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

林浩对各地在做好抗击疫情工作的同时,坚持积极作为、努力拼搏,推动党史方志工作有为有位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林浩强调各地要贯彻落实“围绕大局,跳起摸高,实事求是,争创一流”的指导方针,围绕中心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抓好主责主业,全面完成党史二卷编纂和地方志“两全”工作目标,不断强化精品意识;振奋精气神,坚持开拓创新,主动挖掘和开发党史红色资源与地情资料,做好“加分项”,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彰显党史方志部门的担当作为。

南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谢金润,延平区委副书记黄春,三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林善涛,明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钱超,将乐县委副书记陈平等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