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推进《西安脱贫攻坚纪实》编撰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分享到 :

5月22日上午,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与西安市扶贫办共同召开《西安脱贫攻坚纪实》编撰工作推进会,会议紧紧围绕西安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之年这个关键历史节点,全面推进《西安脱贫攻坚纪实》的编撰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瑞,市扶贫办副主任李英杰到会讲话,市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龚建主持会议。

张瑞结合西安扶贫工作发展史深刻阐释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强调做好存史、资政、育人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必须多措并举完成好《西安脱贫攻坚纪实》的编撰工作。李英杰介绍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强调《西安脱贫攻坚纪实》是讲好“西安精准扶贫”故事的重要载体,要求各区县以及行业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们下一阶段的行动指南,客观准确、及时高效完成编撰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编处副处长李宛菡谈了对《西安脱贫攻坚纪实》编撰工作的具体要求。市扶贫办“八办两组”相关单位及各涉农区县、开发区扶贫办参与《西安脱贫攻坚纪实》编写工作的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