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分享到 :

6月2日,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及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室主任詹鸣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詹鸣燕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党史部门职责职能,抓好贯彻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史工作发展思路,转化为党史工作举措,转化为党史研究和宣传工作的具体实践,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更好地服务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完成全年党史工作目标和任务。

詹鸣燕强调,要利用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时间,持续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充分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及时准确地做好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史料收集、整理和编研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兢兢业业,踏实工作,为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