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委党史研究室部署开展革命遗址复核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8   
分享到 :

2020年6月3日,上海市闵行区委宣传部召开红色文化交流研讨会。会上,闵行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龙芳向各街镇宣传委员传达了6月2日上海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文保局联合召开的关于做好上海市红色革命旧址(遗址)复核工作的通知精神,随后就开展闵行区红色革命旧址(遗址)复核工作进行培训和部署。

赵龙芳对复核工作涉及的统计范围、统计口径、史料依据、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等重要事项进行了明确,并以2010年闵行区革命遗址普查情况作为培训案例,解释专有名词,规范填制要求。

闵行区各街镇宣传委员围绕保护利用区域红色文化资源以及庆祝建党百年重大主题社会宣传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谈了各自的思路举措和建议。闵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奕要求各街镇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涉及的革命遗址点位,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排摸复核,为今后红色文化的开发利用打下扎实的基础。

(上海市闵行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