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启动迎接建党百年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8   
分享到 :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提前谋划,推出以“五个一百”为主要内容的纪念项目。

一、举办以“千年永宁·百年辉煌”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演出分革命、建设、改革、复兴4个篇章,全景式反映台州黄岩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二、整理编印出版《橘乡百年群英谱》。通过革命英豪、建设英模、改革英杰三个板块进行重点介绍。

三、举办以“光辉的百年历程”为主题的图片展。以一百年来党的历史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为选题,以图片展板的形式进行巡回展览。

四、举办以“辉煌的百年足迹”为主题的图片展。以一百年来台州黄岩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为选题,以图片展板的形式进行巡回展览。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橘乡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

五、推出“讲橘乡百年党史故事”活动。以《黄岩党史小故事百例》为内容,发动“党史宣讲员”“乡村文化大使”讲黄岩党史故事。同时在“黄岩掌上党史馆”“黄岩网上党史馆”同步推出。

目前,以上项目已经全面启动,部分已经完成资料整理工作。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