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咸宁市史志研究中心承担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宣传专项引导项目顺利结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0   
分享到 :

近日,经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宣传专项引导资金办公室批准,湖北省咸宁市史志研究中心承担的《从官桥八组到田野集团—乡村振兴道路上集体经济与市场经济的共生共荣》口述史项目顺利结项。

该课题于2019年6月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批准正式立项,获得宣传专项引导资金项目经费20万元。课题立项后,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宏兰亲自来咸宁调研指导,对课题设计方案、纲目进行具体指导。咸宁市史志研究中心抽调骨干力量,多次深入官桥八组调研、采访,收集了官桥各个发展时期的历史资料,并结合实际情况先后采访多位曾任职嘉鱼县委主要领导的退休老干部,最终于2019年12月顺利完成课题,并报送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作结项评审。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专家组在评审中对课题的立意、形式、主题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建议咸宁市史志研究中心对这一课题继续开展研究,深入挖掘出官桥八组发展历史中具有更深层次和普遍意义的经验与规律。

(湖北省咸宁市史志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