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荣获“2019年度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分享到 :

近日,浙江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荣获“2019年度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高标准配合推进“法治浙江”建设,牵头承担了《2019年法治浙江建设工作要点》中“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有关法治建设论述的收集、汇编、研究”相关工作,编辑完成《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推进“法治浙江”建设重要文献选编》一书,得到省委依法治省办高度评价,并上报给中央依法治国办。省司法厅还以该书为基础编印成小册子,作为市、县司法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用书。同时,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还组织撰写了《习近平法治建设思想中的整体观——以习近平在浙江推进“法治浙江”建设为例》《习近平推进“法治浙江”建设的调查研究工作》等文章,得到了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等领导批示肯定。

(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文献编研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