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分享到 :

室党总支书记李向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全室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服务振兴。

活动中,室宣教部党支部书记钱樾雷作了“致敬党的生日 回望沈阳党史 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发言,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沈阳地方党的组织发展壮大以及带领全市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讲述了沈阳党组织的成长史、奋斗史和发展史,阐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如何将信仰根植于马克思主义,用忠诚捍卫初心、用担当展现风采、用奋斗书写荣光的奉献牺牲精神。

随后,室党总支书记李向来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从字字铿锵、句句有力的誓言中回味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党员永葆初心使命的奋斗精神,凝聚起党史工作者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的强大合力。

(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