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型全媒体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分享到 :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江苏省档案馆和《扬子晚报》联合推出“九九为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型全媒体行动。

本次全媒体行动聚焦99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在脱贫攻坚、交通建设、文教卫生等领域接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初心。线上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已推出《百年站台 见证蝶变》《传奇印章》《诗与远方》《春又到上塘》等8期系列报道,微纪录片在学习强国、秒拍、今日头条、央视频、腾讯视频、紫牛新闻等多平台上线,截至目前全网传播量突破3000万次。线下活动在南京溧水李巷启动,发布“首批红色印记寻访路线”,包括南京溧水李巷、苏州九如巷、常州溧阳光华高级中学、宿迁泗洪上塘镇、淮安新安旅行团历史纪念馆、泰州娄庄镇洪林村、徐州陇海铁路铜山站等。全媒体行动还将继续深入寻访江苏各地,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吸引更多读者、网友加入红色寻访之旅,亲身感受红色精神的动人力量。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