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调研党史、地方志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6   
分享到 :

13日上午,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先后到原地方志办公室和市方志馆,看望有关工作人员,并进行调研座谈。市委副秘书长唐志祥参加调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郎健华,副主任蒋文欢,以及市党史馆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明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并要求继续发挥好作用,努力为杭州“重要窗口”建设作贡献。

许明指出,此次调研是为更好地推进党史与地方志机构的整合,更好地推进人员的整合,实现人员分工与工作无缝对接。他强调,一是要做好与上级部门对接,各项工作要有明确任务和时间表,保持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全国领先地位。党史馆(方志馆)一馆两区要发挥好作用,做到主题鲜明、彰显特色、补位发展,使1+1>2,形成叠加效应。二是要围绕建党100周年时间节点,做深做细工作,以更权威系统的展示,突出“三个地”的内容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三是要加强研究,进一步扩大在全国的影响力,以全新面貌弘扬党的功绩与成就。四是要有担当有作为有体现,用更多更好的成果来展示党史和地方志工作业绩,让党史和地方志更深入地走进百姓生活。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