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到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0   
分享到 :

7月15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到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研究室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张义珍指出,研究室在抓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时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一是重视机关党建工作。二是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三是有改革创新精神。

张义珍要求,研究室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牢政治方向,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近期,一要系统谋划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研究系列活动,创新党史宣教形式,让党史工作跟进中央部署,贴近百姓生活,服务和教育广大党员群众。二要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梳理盘点,统筹推进高质量落实,注意远近结合、虚实结合、长短结合,既要扎实做好基础性研究,又要关注和服务现实需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走在前作表率,积极打造模范机关。

室主任杨建伟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