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围绕“如何推动党史成为保护网络环境的重要手段”开展讨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9   
分享到 :

7月27日,湖南省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以“如何推动党史成为保护网络环境的重要手段”为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全室干部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室主任陈金梁指出,党史姓党,必须姓党,只能姓党。党史部门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的主阵地,继续深化党史理论研究,不断强化党史宣传教育,敢于善于勇于同历史虚无主义作斗争、守护网络环境的健康发展,要让党史成为维护党的领导的重要利器。党史宣传史料要真实、准确、详细、客观,要经过多方面考证核准,要让益阳党史部门成为最重要、最可靠、最权威的党史资料来源地。

通过讨论,党史干部一致认为首先要规范自己的网络行为,严格遵照执行省纪委监委规定的“十条戒律”,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网络环境贡献力量。要把党史资料的搜集与考证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要以坚韧不拔的毅力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养,要有信心有恒心有决心推动党史深入人心。

(湖南省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