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9   
分享到 :

7月23日下午,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室主任杨建伟,副主任王涛、陈春华、易立参加学习会。陈春华作中心发言,其他同志围绕主题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主要精神。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和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丰硕成果。要准确把握两会审议批准的一系列工作报告,准确把握两会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

会议强调,省委党史研究室作为省委的工作部门,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自觉当好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方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党史和文献工作的双胜利。

(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