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宣传专项引导资金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在江西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分享到 :

为深入了解地方党史和文献部门对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宣传专项引导资金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专项引导资金项目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9月12日晚,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宣传专项引导资金领导小组组长魏海生同志在江西上饶方志敏干部学院主持召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宣传专项引导资金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依托专项引导资金项目推进工作培训班举行。魏海生副院长,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王均伟主任、办公厅唐斫副主任与来自河北、江西、重庆、云南、西藏、陕西、甘肃、新疆等地10名负责规划管理、具体实施此项工作的学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两个多小时的座谈时间里,学员代表畅所欲言,就进一步探索建立更加科学高效的资金管理新模式,进一步强化对项目的统筹规划,进一步加强专项引导资金项目全过程指导,进一步顺畅信息渠道,进一步扩大资助项目的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大家还围绕建党百年党史和文献部门所应发挥的积极作用、当前地方党史和文献工作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党史和文献工作制度建设、党史援疆援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魏海生同志感谢各级党史和文献部门对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宣传专项引导资金项目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组织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拿出切实有效的改进办法。通过进一步加强项目规划、优化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专项引导资金在地方党史和文献工作中的牵引带动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办公厅资金办、第七研究部地方工作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