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0   
分享到 :

9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下简称机关“两委”)换届工作。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成员虎慧莅临指导。大会由室主任、室机关委员会书记王建军同志主持,所属6个党支部共34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室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宁夏区委党史研究室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宁夏区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等,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室机关“两委”,等额选举产生了机关委员会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机关委员会书记王建军代表室机关“两委”讲话。王建军指出,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两委”换届选举,是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一项严肃、重要的党内政治生活,大会顺利、圆满、成功。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室机关“两委”,标志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迎来一个新的起点、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同时,又对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室机关“两委”要在室务会的正确领导下,尽快投入角色,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在室机关各项工作中始终模范带头、勇挑重担,以政治立身、靠实干说话,用成绩回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建军强调,要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举措,要把夯实机关党建基础作为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要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有效保障,要把创建模范机关作为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的重要载体,要把责任落实作为推动党建工作全面发展的基础保证。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罗正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