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开展五年规划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7   
分享到 :

为科学谋划全省“十四五”时期党史和文献工作,8月14日至10月13日间,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曾林平率调研组深入全省各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地“十四五”时期党史和文献工作设想,征求对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规划的意见建议。同时,还邀请了30多个县(市、区)级党史和文献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各地充分交流了 “十四五”时期党史和文献工作的初步设想和工作思路,同时对如何编制好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规划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曾林平对各地积极谋划未来五年党史和文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各地在谋划“十四五”时期党史和文献工作时,要做好“四个结合”,即:一是要与机构改革后的新职能结合起来;二是要与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与党史和文献部门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四是要与当地特色结合起来。

下一步,调研组将对各地好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总结,并在编制“十四五”时期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规划中充分吸收。

(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