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分享到 :

10月14日上午,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河南省委关于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任命路海江同志任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同志不再担任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树森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王森宣读省委决定,修振环主持会议并讲话,路海江作表态发言。

高树森代表河南省委对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建设和修振环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的班子建设和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修振环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决定。他指出,这次省委党史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体现了省委对党史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党史干部队伍的关心厚爱,对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守纪律,全力支持路海江同志的工作,把党史工作做得更好。

路海江在发言中说,感谢省委的信任、同志们的支持,将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研究室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紧紧依靠班子成员和全室干部职工,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尽心竭力、勤勉工作,推动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同志们的信任。一是对党忠诚讲政治。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求真务实促发展。坚持“五比五不比”,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把心思用在实干上,把精力用在抓落实上,全力全心全责推动党史各项工作。三是维护团结聚合力。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坚决落实“三重一大”决策要求和各项议事决策规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带头搞好团结。四是清正廉洁守底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