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黄冈战“疫”纪实》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分享到 :

日前,由湖北省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市委组织部、市史志研究中心联合编纂的《2020黄冈战“疫”纪实》正式出版。

黄冈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书的编写工作,市委常委会作出编写黄冈抗疫教育读本的决定,市委书记刘雪荣亲自策划部署、全程指导编写。该书编写历时两月余,20余万字,全书分决策篇、防控篇、救治篇、外援篇、保障篇、统筹篇、大事记、附录八个部分编写,用自然朴实的文字、精准翔实的数据和客观真实的图片,全景式记录黄冈党委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带领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全力抗击疫情,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决定性成果的艰辛历程,总结宝贵的抗疫经验,致敬无畏的抗疫英雄,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

该书已作为党员干部教育读本面向全市党员干部发送,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热点辅导教育材料,对激励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起到积极作用。

(湖北省黄冈市史志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