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和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分享到 :

10月19日,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和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室领导杨建伟、王涛、陈春华、易立和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杨建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历史性跨越,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这是我们应当即时记录和研究的重大党史事件,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到位。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的学习部署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