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晓晨一行赴成都市双流区调研党史“七进”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5   
分享到 :

2020年11月2日下午,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晓晨率省委党史研究室各处室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成都市双流区调研党史“七进”工作。双流区政府副区长陈建霖、市委党史研究室一级调研员邰蓉莉、编研处副处长黄蕾陪同调研。

刘晓晨主任一行现场参观了双流区西航港街道莲花社区“川齿记忆”展,直观感受了双流区党史“七进”工作的开展情况,实地调研了社区治理情况、下岗改制后的职工生活情况、莲花社区依托老川齿改造的“川齿记忆”文化社区建设情况、党史进社区宣教情况等。

调研过程中,刘晓晨主任对双流区党史“七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莲花社区“川齿记忆”令人印象深刻,通过党史、厂史有机融合,为社区党员提供了丰富内容,密切了干群关系,凸显党史宣传的温度。同时强调,要加强对“三线建设”历史资料的搜集整理,注重“三线建设”口述史资料的征集保存;在社区治理上要注意加强发挥老干部、老党员、老职工的作用;在党史进社区的宣传上要充分发挥党史在社区治理上的作用。

(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成都市双流区委史志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