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室务会研究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意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3   
分享到 :

11月9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以下简称市委史志室)召开室务会,研究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意见。市委史志室主任翟新明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市委史志室全体人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形成有效的学习工作机制,市委史志室主要负责人牵头抓学习落实;要科学谋划、创新方式、精心组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营造好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加大对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力度;要让学习精神落地生根,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同自身业务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做好本职工作。全体人员要同心同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合肥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贡献史志力量。

(安徽省合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