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分享到 :

根据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近日,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推动整改工作。省委副秘书长、室主任胡庆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室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纪委省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有关人员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会上,胡庆国主任代表室领导班子讲话,指出了巡视反馈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室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巡视反馈的问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并坦诚开展了相互批评。

胡庆国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对照中央、省委对巡视工作的要求和袁家军书记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巡视情况反馈会上有关领导提出的整改要求,高标准进行整改;要有可操作性、能落地的整改措施,扎扎实实开展整改;要全室参与整改,针对巡视反馈的问题,既要治标,又要治本,落实要严,高质量地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