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朱江赴相城区黄埭镇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0   
分享到 :

12月8日,江苏省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赴相城区黄埭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朱江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朱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苏州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勇前进、开拓创新,推动苏州现代化建设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会后,朱江还来到黄埭镇埭川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阐释大家关心的问题,面对面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更接地气的宣讲方式,引导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