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分享到 :

近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总结盘点全年工作,研究谋划明年及“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室主任徐塞声主持会议并讲话,室领导徐光煦、周廷勇,室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体会、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对全市党史工作“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室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徐塞声主任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全室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尽心竭力、敢打硬仗,工作成效十分明显,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值得充分肯定;干部队伍在实践中经受磨砺,更加成熟,值得充分信任。他强调,2021年是党和国家十分重要的时间节点。全党将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还将集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党史部门将承担更加繁重艰巨的使命任务。全室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振奋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他要求,要坚持党性原则和科学精神的有机统一,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做到纲举目张。要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和“四史”学习教育这个重点,推出精品力作。要认真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具体工作,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花大力气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做到“大专家带小专家,大小专家一起带新专家”,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共同推动全市党史工作提出新思路、树立新目标、创造新成绩、开辟新境界。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