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事记》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9   
分享到 :

近日,由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撰写的《长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事记》由长春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紧紧围绕长春市委工作重点,创新工作,如实记录当代长春重大事件,及时征集、全面总结2019年以来长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成果,首次按专题开展大事记编撰工作。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长春市从2019年6月至2020年1月分两批参加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初心、践行使命,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扛起“打先锋、站排头”的省会担当。

该书的出版,为长春市委持续开展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起到重要作用。

(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