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不忘初心 抗疫有我”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8   
分享到 :

2021年伊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反扑的严峻形势,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室务会号召,秉持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初心,迅速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自觉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接受考验、锤炼党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全室党员干部服从属地管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全力以赴、担当实干,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抗“疫”必胜的决心信心书写党史人的责任担当。党员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不惧风险,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办公室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编研一处党支部、编研三处党支部、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宣教处党支部、党史博采杂志社和党史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分别在居住社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协助开展入户排查、信息录入、核酸检测、出入人员和车辆登记检查、为居民配送药品和生活物资等各项工作,与社区干部一起在寒夜里坚守,与医护人员一同在危险中战斗,用心用情筑就抗“疫”城墙。

〔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人事处)杨立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