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领导到永嘉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9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三服务”活动和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要求,近日,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一行3人到永嘉县岩头镇烘头村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工作。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文胜、永嘉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谢向荣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走访慰问。

在村办公楼,王祖强一行与永嘉县委农办、岩头镇、烘头村等单位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烘头村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帮扶结对工作组的工作开展情况,为乡村发展出谋划策。会上,镇村领导对帮扶工作组3年来踏实无私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烘头村两委代表还为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献上锦旗。座谈会后,王祖强一行对村里16户老党员、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据了解,3年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帮扶工作组为烘头村解决了办公楼、村民居家养老中心产权证历史遗留问题,申请落实了补助资金150多万元,帮助发展了水果玉米种植基地以及资助孤寡老人翻建新房等实事好事,使烘头村从一个集体资金负债村一跃成为了盈余村。

(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常晓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