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广州改革发展实践》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9   
分享到 :

近日,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组织编撰的《新时代广州改革发展实践》一书,由广东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是在80个市直、各区有关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共同完成的。全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分“坚持党建引领 筑牢发展基石”“坚持创新发展 勇立改革潮头”“坚持协调发展 推动社会进步”“坚持绿色发展 提升城市品质”“坚持开放发展 引领风气之先”“坚持共享发展 决胜全面小康”六大专题,视角宽广、图文并茂,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州市在各重要领域改革发展的实践成果,以及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做法、成效和经验,为进一步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州的具体实践研究提供了丰富素材。

为促进该书的推广发行,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将赠阅活动与党史“六进”结合起来,赠阅范围不仅包括广州市委、市政府及各区的主要领导、市直机关,还包括全市的史志系统单位、党史教育基地、方志站、企业、高校和图书馆等。下一步,还将结合史志书籍成果展、支部共建等,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赠书活动。

与以往不同,此次出版发行工作,除了发行纸质书,还针对当前电子读物广泛普及的实际,首次尝试了电子书的发行模式,不仅便于广大读者随身携带和随时阅读,还有效扩大了受众范围。

(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