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机关党委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8   
分享到 :

日前,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委会议,听取各支部述职,讨论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室机关党委书记王祖强主持会议并对各支部述职进行点评讲话。室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支部、研究一处支部、研究二处支部、研究三处支部、宣传教育处支部、科研规划处支部先后进行了述职,汇报了支部2020年的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谋划。

在听取各支部述职后,王祖强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各支部在2020年做了很多工作,呈现出很多亮点,主要体现在:一是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二是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三是理论学习方式进一步改进,四是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坚守,五是党日活动亮点纷呈,六是纪律建设丝毫不松。存在问题主要是责任传导还要更加有力,干部日常管理还要进一步严格,内生动力还要进一步加强,干部精神面貌还要进一步昂扬。

王祖强强调,要结合2021年研究室工作要点,结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各支部的相关工作计划,结合全省2021—2025年党史和文献工作规划,谋划好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计划;要形成工作要求清单,规定动作一定要做到位;要列出工作任务清单,进一步落实好相关工作;要制作工作时间节点清单,理清工作头绪,形成工作计划,做到任务清、时间明。

对于近期重点工作,王祖强要求,一是整改工作要再加强,二是节前廉政谈话要再开展,三是疫情防控要再落实,四是庆祝建党百年各项工作要再抓紧,以优异成绩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 王义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