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看望慰问党史系统干部职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9   
分享到 :

2月1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河南省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带队到市委党史研究室看望慰问党史系统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开封市党史工作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立足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关口,承前启后、顺势而为,发扬“三牛”精神,以优异成绩争做头牛向前“犇”。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詹鸣燕向刘汉征一行介绍了春节期间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参观情况,刘汉征对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管理处春节期间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汉征强调,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是重要的红色教育基地,特别是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置身奋进的新征程中,提高政治站位,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落实、高效率推进,充分发挥好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这一红色教育基地的教育宣传作用。

此后,刘汉征一行来到秘书科、党史研究一科、党史研究二科、党史研究三科等科室,实地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刘汉征对党史系统干部职工展现出的昂扬精气神和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刘汉征表示,近年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在省委党史研究室的指导下,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党史资料征编、党史研究、党史宣传教育等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全省党史部门中始终位居前列。他指出,开封是党史大市,党史资源丰富,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市委党史研究室一定要抓住有利契机,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再创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