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镇江市史志办公室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5   
分享到 :

2月22日,江苏省镇江市史志办公室召开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主任吴海平,副主任徐强、杨兵,以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副主任王浩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不同场合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深全体人员对为何学、学什么和怎么学党史的认识。

吴海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全办上下要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结合自身实际,带着使命、责任、感情,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二是积极助力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服务协助各市区、各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是着力抓好年度重点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立足守正创新、聚焦主责主业,高水平打造一批精品力作。全力推进《中共镇江地方党史》(三卷本)的编撰工作。实施红色阵地建设工程和红色文化传播工程,广泛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氛围,凝聚起党史部门践行“两争先一前列”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