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获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考核优异单位的荣誉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5   
分享到 :

2月20日,杭州市委办公厅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考核优异单位的通报》,对报送大量高质量信息,为党委决策提供优质高效信息服务的单位予以表彰,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位列其中。

2020年,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主责主业,不断抓好党史和地方志宣传报道工作。先后在《杭州日报》《党史与党建》《足迹》等报纸和期刊发表文章20余篇(不含本室《征途》期刊)。所撰写的资政报告得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同志的批示肯定。全年在“学习强国”杭州平台刊用史志稿件400余篇,其中30余篇被全国和省平台录用,阅读量超10万人次有5篇。在“今日头条”发布史志故事280余条,阅读量近50万人次;在“新浪微博”发布信息近900条,阅读量78万人次。受到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通报表彰。

下一步,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将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独特作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学习、宣传、研究好党史和地方志,全面调查、深入挖掘、充分利用好红色和历史文化资源,推出一批富有杭州特色、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研究成果,更好地以史鉴今、资政育人。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