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4   
分享到 :

3月1日,山东省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会上,院长耿祥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山东省和威海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传达市委办公室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部署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耿祥星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史研究部门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全院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耿祥星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强化角色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机遇,主动担当;二是要抓突破,强化责任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多出党史研究精品;三是抓提升,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提供学习资源和党史宣讲,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四是抓落实,强化组织领导,要与全市作风大改进行动和市委巡察反馈整改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党史史志工作大提升。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资料信息处 供稿)